close

IMAG0753.jpg    

喜愛日系童書繪本的媽媽,應該對日本『EhonNavi』繪本入口網站不陌生,每次在網站上看著超美的童書和相關知育玩具,都讓人心癢癢。這回趁著第一次帶小潔出國到九州玩耍,硬是在行前線上訂了一大箱繪本和玩具寄到博多日航飯店,還用英文mail逼死EhonNavi的客服,請他們用急件處理提前送到飯店XD 這次購入貨品中的小熊學校記憶牌卡,非常適合2歲左右的小潔玩耍啊!

 

IMAG0756.jpg  

EhonNavi有很多知名繪本的記憶牌卡,例如艾瑞卡爾的好餓好餓毛毛蟲也在列,因為小潔妞非常熱愛小熊和兔子這兩類動物,所以我選擇了超可愛的小熊學校,構圖雖然複雜了些,但我覺得之後還可以應用牌卡來玩故事接龍,隨便擺隨便拼故事,激發小小孩(和媽媽)的想像力。

 

 IMAG0755.jpg  

一盒總共44張牌卡,22張一組x2,每張牌卡圖案都非常可愛,大部分都是野餐、吃東西、晒衣服、玩耍遊戲,說真的要掰出一個故事並不會太難。

 

IMAG0734.jpg  

像撲克牌釣魚般的記憶牌卡,一開始會是全部都將牌卡翻成背面,讓小朋友去記哪張和哪張一樣,還可以和朋友一起玩。但小潔妞才兩歲,所以我決定先把22張圖攤開在她眼前,我自己手上拿著另一組22張牌,一張一張秀在桌上,讓她玩玩看『找出一樣圖案的牌』。

 

IMAG0737.jpg

IMAG0738.jpg    

對兩歲小小孩來說,一次看22張圖案有點難度,玩幾趟下來,我很高興她真的都會找到一樣的,因為這組圖超級複雜,有些連媽媽我都會眼花啊!!!

 

IMAG0741.jpg    

小熊晒衣服、小熊吃冰淇淋、小熊玩拔河、小熊去果園採水果、小熊撐雨傘…這麼多可愛又生活化的圖案,小潔認的超開心,這組牌卡買來多元應用真是超值得的。

 

IMAG0748.jpg

對了!牌卡置放紙盒還很貼心的做成兩個區塊,讓小朋友可以自行分開放入,兩歲小孩教幾次就知道該怎麼做了~這麼精緻又多用途的牌卡,真是不買太可惜了!!!    

 

 日本EhonNavi繪本入口網站(熱愛童書者慎入)

 EhonNavi逼死人的小熊學校超可愛商品一籮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